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资金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 今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312.7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593亿,资金净流入约239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土木工程、证券保险、银行


龙头:深深房A


?


特种部队:世联地产、大龙地产、阳光城、中天城投、云南城投、首开股份、荣盛实业、万方地产、顺发恒业


?


正规部队:万科、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金融街(招保万金)。


?


第二梯队:渝开发、信达地产、华业地产、苏宁环球、泛海建设、上实发展、中华企业、万通地产等。


?


第三梯队:亿城股份、国兴地产、莱茵置业、宜华地产、天房发展、天地源、京能置业、高新发展、深天健等。


?


房地产板块将有一波大行情。如果你非要我给你信心,我只能告诉你:闭上眼睛吻下去!


?


2、有色金属:云南铜业、包钢稀土、江西铜业、铜陵有色、中金岭南、中孚实业、驰宏锌锗、辰州矿业、西部矿业、西部资源、金钼股份、吉恩镍业、宏达股份、锡业股份、鑫科材料、焦作万方、中国铝业、云铝股份、关铝股份、常铝股份。


?


3、煤炭:西山煤电、大同煤业、中国神华、郑州煤电、国投新集、国阳新能、潞安环能、神火股份、平煤股份、露天煤业、开滦股份、中煤能源、安源股份、兖州煤业、金牛能源、兰花科创、盘江股份、靖远煤电、上海能源、煤气化。


?


4、? 土木工程:中国建筑、新潮实业、中铁二局、久联发展、上海建工、南京高科、北方国际、安微水利等。

5、? 证券保险:东北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宏源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西南证券、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


?


6、? 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


?


7、? 生物制药:上海医药、上实医药、中西药业、片仔癀、华邦制药、第一医药、昆明制药、益佰制药、中国医药、恩华药业、通化金马、海王生物、康恩贝等。医药三剑客的威力非同一般,从而带动了一批医药股走强,成为热点板块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