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众生相!!!

股民一:私企老板,事业成功人士
  
对st股票情有独钟,操作风格:嗜好听消息,永远满仓操作,只买不卖。2006年底入市,在st银广夏上爆赚50万,后分多次投入资金共350万,现持有股票st联油,华夏建通,中金岭南,东安动力,目前市值不足150万,最近听说后续资金是借高利贷,现宁可四处躲债也不舍得斩仓出局。精神状态喜怒无常,脾气暴躁,专门在下雨天在高速路上飙车。其人语录:让高盛瑞银唱衰股市的分析师去死吧!

股民二:富家子弟
  
大学毕业后赶上牛市,没有去工作也未接手家族生意,挪用自家资金500万,50多元的价格全仓杀入了西部矿业,前期略赚,在父母面前耀武扬威,目前市值不足100万。现在情绪低落,以沉溺网络游戏消遣时间。其人语录:没有比股票赚钱更快的生意!

股民三:夫妻同炒
  
自 1993年入股市,两人15年前入市的目标就是挣一套房子,至今仍然居一陋室。去年最高市值110万,目前只剩十几万。夫炒权证,覆没在武钢权证上;妻炒股票,在张江高科上折戟沉沙。最可悲的是他们把家中的每一分钱全面投入股市,常因没钱买菜做饭而大吵大闹,吵架是他们唯一的共同语言,目前生活面临困境,借钱维持日常开支,谁不借钱给他们,他们就恨谁骂谁,严重变态失衡,周围的朋友纷纷躲之唯恐不及。其人语录:胜者王侯败者寇!


?
股民四:邻居老头,七十有余,喜欢超级短线
  
在券商的讲师带领下,在电视黑嘴的忽悠下,勇敢追涨杀跌,2007年5.30前一天入市,上来就被套住,幸好投资很少,3万块敲门砖,后越战越勇,不断追加资本金直到30万,今年5月,资金只剩10万,老伴用自杀威胁,斩仓离场。如今心有不甘,常在证券所门外溜达,口袋比脸干净,无奈只能靠听别人议论股票过过干瘾。其人语录:如果见到电视那个谁谁谁黑嘴我就杀了他!

股民五:老股民
  
从1993年入市就一直被套,但从不割肉,2007年终于解套,资金回笼,发誓不再入市,后改口为不再入二级市场。一直做一级申购,总不中签,看着股市节节攀升,嫌自己赚钱太慢,但誓言不可撼动,于是购买了第一只QDII基金,因该基金在海外遭遇西方歹徒洗劫,目前市值只有不足60%,侥幸中签的股票,中国石油,中信银行,中海油服等,均跌破发行价,随着不停地下跌,不停地补仓,现在又满仓被套了。其人语录:虽然在股市我没赚钱,但我坚决不让自己亏钱!我还能等4个牛市!

股民六:93年最早入市,当年13万进去,3万出来的,发誓永不炒股
  
2007 年夏在朋友的怂恿下,小心入市,因为以前是在柜台操作,改成网上操作后很是费了不少劲儿,经典的操作是用5000元的本金买卖一单华菱管线,净利润不多不少整1块,够牛!后来他只买当天最热门的股票,追逐热点准确无误,涨停敢死队之一。目前市值只有不足5000元。其人语录:人有多大胆股有多高产!


股民七:新股民
  
从入市就只买入了一只股:江淮汽车,10.68的成本,至今未操作一单,股价目前只有3块多。拒绝补仓增仓减仓割肉,拒绝操作,每天盯着这只股票4小时,至今已经坚持1年多了,估计是吓破了胆,严重丧失了决断力,每次准备操作时,手不停使唤。心理障碍外加身体障碍。其人语录:股市太可怕了!

股民八:在房价次高点卖掉了一套现代城的住房,套现后全部投入股市
  
操作方法不明,只知道现在就剩原来住房中的一套不错的家具了。此人少言寡语,无语录。

股民九:MBA海归
  
用了半年时间研究民生银行的基本资料,从2005年缓慢建仓,在2007年初,牛市来临之前出局,净收益150%,之后就未入市,每日唱衰股市,每日股指上扬,由于严重踏空,近1年多时间被众多朋友骂成傻子,天天受老婆挤兑,目前是我知道的唯一残存的赢家。
  
看看上面的这些人,真实存在于身边,众生众相,静下来思考,生活本来很简单,何苦找茬跟自己过不去?就像某位网友说的:人的财富多寡,取决于生活态度和方法!(转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