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具有补涨空间的蓝筹股
中国铁建(601186)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是中国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公司参与建设了我国几乎所有的大型铁路建设项目。随着我国刺激经济展开的铁路大规模投资拉开序幕,公司从中直接受益,大订单不断。


太钢不锈(000825)


公司已具备1000万吨钢(其中300万吨为不锈钢)的生产能力,拥有不锈钢、冷轧硅钢、热轧碳卷、火车轮轴钢、合金模具钢、军工钢六大主导产品,已成为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专注不锈钢,开发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种,进入国内、外尖端应用领域。


上港集团(600018)


公司是我国大陆最大的港口企业,主要从事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等业务。上港集团的长江和国际战略立足于长江水水中转和国际中转将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地位确立的过程中的到充分和有效的货源支持。今后可能实行的启运港退税政策更是将提升国际中转业务量。


大秦铁路(601006)


公司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的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是我国运量最大、效率最高的煤运通道之一,担负我国西煤东运战略任务的规模最大的煤炭运输企业;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钢铁、建材和化工等行业也将随着产能的提高增加对煤炭的需求,进而带动煤炭运输市场的持续发展,为公司运量的进一步提升打开了空间。


中铁二局(600528)


公司作为根植于西南地区的骨干建筑企业,直接与西部特别是成渝地区基建投资力度相关。2010年开始随着《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规划》全面实施,仅四川一省即需将铁路通车里程由3000公里扩展至8000公里,公司铁路订单将迎来快速增长。公司房地产布局前瞻,土地储备丰富,主要项目均位于成都市房地产成交活跃、需求较为刚性的外环近郊地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