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能否全力看多做多

?散户总是喜欢追涨杀跌,在周一是跟着主力的阴谋一起杀跌,见周二涨了又速度的追涨热点。本金就是这样在一次一次的追涨杀跌中减少的,悲剧阿。今日有色,煤炭,一二线蓝筹的发力,显示了,市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这么缺钱。目前来看股指未来将进入新的主升浪期,时间大约20个交易日。股金红牛从12月中旬以来就坚持自己的观点在“冬播”中买入不动,往日的博文也提出了关注的版块和买入的点位,请大家查阅往日博文。


周二股市走势:周二股指呈探底后快速回升运行格局。早盘沪综指在探得2846点的今日最低点后,股指逐级回升,地产板块大幅回暖带动权重板块整体走高,推升沪综指午后站上2900点,并在其附近反复振荡,尾市沪综指以涨51点的中阳线收报。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萎缩。盘面上看,地产、金融、煤炭、石油开采、钢铁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行业板块中仅航天军工小幅回调。


技术分析:1.日线来看,今日大中阳证明了,昨日的恐慌就是洗盘。日k线上方的55日均线周三点位2924点,对周三的走势起到了压制的作用。2.分时走势看:15分钟级别的K线上看,大盘的这一次反弹从2804到2867是反弹的第1小浪,从2868回落到2848是第2小浪回调,小2浪回调在21小时均线的支撑下开始小3浪上涨,小3浪从2852开始继续进行到2908,尾盘一小时通过横盘的方式消耗小4浪的调整,因此明日15分钟级别来看还有第5小浪上涨。3.周线上看:出现了一条带有长长下影线的阳线,并且在21周周线止跌,周线kdj开始俏头向上。势头良好。


消息面:1.12月20日,多位商业银行分支行人士表示,银行分支机构已于12月17日前后收到地方银监局的“暂停令”,要求月底之前暂停发放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2.12月20日,多位商业银行分支行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银行分支机构已于12月17日前后收到地方银监局的“暂停令”,要求月底之前暂停发放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


操作建议:周三惯性高开后到2924点55日均线处会遇阻回落,短线高手可以先高抛。打算“冬播”的朋友可以持股,不做差价。随着主升浪逐渐的开始,股金红牛还是建议持股不动为主。周三压力位:2924点。支撑位:2890点。关注板块:继续坚持12月中旬博文中提出的煤炭,有色,新能源。大家投资顺利,天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