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正确应对年末收官行情

?? 随着央行的加息,是否可以认为利空出尽,变为利好。年末圣诞红包的落空,权重股濒临破位,上周股指4阴1阳,第四次接触89日均线。是下跌破位挖坑之后再升上来,还是止跌回升,出现“红三兵”的第一条阳线,开始年底行情。虎年的最后一周股指将如何走势,操作上如何应对。这些都是网友关系的问题。


? 股金红牛认为:周一颇为关键,一天足以决定一周的走势,但是不管他是涨是跌,一年一度的“春收”行情依然会出现,即使在2008年在熊市的笼罩之下,股指在春天也可以有4778——5522点15.6%涨幅,现在股指才2800点,他的起点是低的,而且二是市场估值更低。去年上市公司平均业绩0.48元,而今年平均业绩则上升到0.51元,创历史新高,市场的平均估值也降低了30%左右,仅20倍市盈率,是20年“冬播”时罕见的投资价值区,明年春天出现翻番的个股都不足为奇。今年的“冬播”相比往年更为有利,明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的第一个春天,更不可能例外。


技术分析:周五第四次接触89日均线了,周一即将面临方向性选择。如果破位89日均线823点和跌破2804点,3天之内收不回来,就可以认为破位为真,其目的在于为2011年的“春收”挖坑。如果止跌会升怎么办?在站上13日和21日均线后买进。股金红牛不是托,托的只是自己的思维,主力怎么选择是主力思考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我们只用知道如何应对就好。


消息面:1.社科院:2010年全球经济将增长4.8%,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速是发达经济体的3.5倍明年世界经济将继续维持缓慢且不平衡、不稳定的增长。2.今年11月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务院法制办共同完成了《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起草工作。该草案对个税进行了多处修改,以达到其为中低收入者降低税负的目标。


操作建议:跌破2823点,2804点,先出局。站上2865点,2877点回踩确认是买入过春。股金红牛生活,工作面临突变。下一次发博文就在2011年了,祝大家投资顺利,新年愉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