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牛股解密

?迪康药业(600466)周四上涨9.99%。公司是以制药为主,药物研发、药品营销、药品连锁经营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点产品安斯菲连续三年保持销量增长,目前在全国已成功开发600多家医院;生物医学材料呈现了良好的成长性,可吸收螺钉销售稳定增长,可吸收医用膜销量同比增长近30%。消息面上,公司日前遭遇股东减持,比例达5%。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暂调整后重拾升势,但盘中主力封单不坚决,持有需谨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3.574,大单金额为14315.23万元。


宁波富邦(600768)周四上涨10.01%。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材、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铝材下游产业发达,市场需求旺盛,具有一定的区域垄断优势。消息面上,从浙江地质勘探局获悉,该省日前初步探明一个超大型稀土多金属矿。二级市场上,今日黄金股强势走高,带动有色板块回暖,该股再封涨停,波段参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132,大单金额为1854.02万元。


煤气化(000968)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一个集煤化工、造气、整体式锂电LED矿灯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煤炭综合加工利用企业,随着蒲县、华苑、龙泉三个项目陆续达产,未来两年公司将步入产能收获期。公司今日公告,大股东太原煤气化集团51%股权将由山西省国资委委托晋煤集团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晋煤集团,这也是本栏去年12月以来反复提示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应声涨停,盘中大单回流,暂持有。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759,大单金额为11224.82万元。


东方海洋(002086)周四上涨10.03%。公司是国内海参养殖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之后,公司拥有水质优良的海域4.14万亩,一跃成为国内海参养殖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公司海参采取底播增殖的方式,品质好、价格高,未来增长较确定。另外,随着地震核辐射危害的显现,日本农产品对中国等国外市场的依赖性越来越大,近期中国企业接到的日本订单大幅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高开高走,A股养殖公司危后有“机”,保持关注。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291,大单金额为4920.32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