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盘中再创新低 午后将有弱反弹

弱势难改。当市场一旦形成一种趋势,那么这种趋势在短时间内难以改变。


大盘已经连续下跌了8天,很多投资者的情绪已经低落到极点,那么,现在就是看谁能顶得住,谁能咬牙坚持住。


前市沪指已经跌到2357点,在极度悲观的市场,技术支撑不是特别有效,因此,我们不能对底部妄加猜想。但对于短线来说,大盘在2350-2280之间短期见底反弹的可能性很高。这一点从日线出现的底背离趋势,KDJ的地位钝化,以及15分钟和30分钟的底背离趋势都可以得到支持,因此,午后再度下跌后将会迎来弱势反弹。


下周上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有9只新股发行,市场能否有效止跌还要看下周初的表现。尤其是新股发行速度,不断的抽血行为令市场绝望,而新股发行速度是投资者判断管理层对当前市场看法的最直观的体现。


由于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午后的走势对于周线收盘极为关键。如果探底回升,留下较长下影线,则对下周初的走势有利,反之,下周初仍然难免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