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最佳低买点或已出现?

回头看看今天的走势,与我早盘和午盘的分析完全相符。尤其是午盘,我指出大盘短线将会在2350-2280之间见底,实际上午后最低点2319,相比上下限的均值2315点,误差仅有4个点。


盘面上看,午后带领大盘绝地反击的非地产股莫属,涨停板的14只股票中,有8只是地产股。应该说,地产股先于大势调整,率先反弹也在情理之中。见微知著,随着股指短线见底,多数股票也将走出反弹,尚未反弹的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变坏,还是以谨慎持股为主。


技术上看,多个级别的底背离引发了下午的绝地回升,这也是股指连续下跌触及下轨之后的内在反弹要求。虽然我们还不能因今天的长下影而肯定大底将成,但2319点至少将是一段时间内的低点。随着下周新股发行潮过去,如果政策面上主动配合,在周初整固之后,下周有望小幅反弹。


在连续下跌之后,尤其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使得市场哀鸿遍野,但我却看到的是遍地黄金。午后在跌至下轨时,及时下达了满仓通知,这个时候不需要考虑太多,下轨必有反弹,乱买乱赚。


话不多说。总的来看,今天的探底回升避免了周线形态的进一步恶化,这对下周整体走势有利。虽然单日的探底长下影还不能确定为底部,但至少大盘已经走出连续下挫的阴影,经过整固之后,如果消息面配合,大盘有望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