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阳线到底是否是大行情的前奏?

连升在节前就给大家打气,说到不要轻易交出手中廉价的筹码,现在割肉就是傻子的做法,只需要等待大行情就会慢慢显现出来。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磨底是最痛苦的事情,也是最锻炼耐心的时候。今日的放量的阳线股民和连升都期盼了很久了吧。

假期消息面频吹暖风,今日A股应声上攻,虽然早盘有日经指数的担忧,但是现在A股还是我行我素走出了阴霾,明日有望向3000点发起进攻,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近4%,成交量放大,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今日是个比较让人振奋的一天,那么今日的大盘力挽狂澜是否预示着大行情的呢?

消息方面,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到股市,显示高层对证券市场的维稳情况更加重视,毕竟着也涉及到战略转型的重要一环,真的不能小视了,关注度连升相信后期还会提升,有了政策面的支持相信走起来更加顺畅;央行继续继续释放流动性,今日实施1000亿逆回购,显示资金面相对比较宽裕;加上4月份的贷款继续增加,进一步补充流动性。预计5月份是个政策面更加改善的时期,反弹行情的前奏或者起步阶段。

技术上,今日沪指大涨近2%,3000点仍然是压力区,今日放量程度比较可观,近乎翻倍,尤其是尾盘资金的进场行为更加确认行情的明日还会继续,3000点的压力相信并不大,下一步压力将是3200附近,大盘暂时可以不必过度担心了,但是上攻的路途还会反复。

今日反弹一口吃掉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 连升认为这就是大行情的前奏表现,如果本周能继续保持,大行情的就会更加确立,又到了轻大盘重个股,总之,行情来之不易,抓紧做行情,强势个股几天就能一飞冲天,不要错过的机会,一年中的机会不多。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05-03 15:43

连升=微=信=smzw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