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震荡是否上演接力?

大盘今日延续震荡态势,这就是昨日连升说的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还会有反复,沪指盘中一度冲上3000点,尾盘有所回落,临近收盘又有资金放量进场的动作,全天比昨日稍微缩量,航空板块集体大涨,这种昨日情绪高涨今日态度温和的走势,还真让广大股民朋友摸不到头脑,这到底是做什么,是否在上演空中接力呢?

连升认为此种行情下,虽然打破了前日的横盘整理状态,仍然在恢复人气的过程中,震荡是理所应当的,资金需要的不断的涌入上演空中接力才能打开局面。

理由一:前段时间的横盘,大盘未跌多少,但是个股普遍回调,套牢的筹码今天才刚刚松动,筹码的转移才是今日微幅震荡的内因,一部分解套换股,一部分吃货建仓,如此反复,才能生生不息。

理由二:今日频传放水利好,中央明确表态宏观经济要增强针对性,要保持股市健康发展,高层表态了,政策市的一大推手已经上演。

理由三:社保基金等增量部队有加速入场态势,只有在大资金入场的时候才能看到如此纷繁的消息,扰乱视听,等一切尘埃落地了,又是一片齐刷刷的涨声,连升还是坚持自己的判断,这个时候不要贱卖筹码,至少不要割肉。

技术上,周线已经表现强势了,日线暂时受到3000点压制,但是连升认为压力并不大,本周继续期待放量。

基于上述几点理由,连升认为此处并不是行情一时冲动就结束了的,此处上演的就是空中接力,回调就是很好的机会,正是呼朋唤友的好机会。

接下来该关注些个股成为下一轮崛起成败的关键,既然有增量资金进场咱就关注增量资金进场的,就像去年险资抢筹万科一样,瞬间把股票推向风口浪尖,利润翻倍。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05-04 15:53

连升=微=信=smzw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