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两类股的暴涨机会

上篇博文我们说到,下周大概率会有抄底的机会,为什么如此说,这两天的走势就有所表现。

第一,英国脱欧影响,英国居然跌的比德国、法国少,美国跌的也较少。尤其是中国周五的相对跌的更少,应该说是比较坚挺的,下午收到脱欧影响快速下探,居然回升了。

第二,深港通开通的时机临近,又有一部分活水的注入。

基于上述两点的判断,我们基本可以对应两类个股的抄底机会。

第一,黄金概念股。周五已经有所表现,乱世藏金,每当国际金融市场动荡的时候,黄金是第一抗跌品种,这个受到国际公认,资产价格动荡时期与黄金成反方向运行。而且最近强势的黄金股从走势来说还有一波上涨的需求。

第二,券商股。券商板块大家知道,我历来不是很看好,但是,充当大盘初期拉升的第一先锋,非券商莫属,深港通渐行渐近,有传言称7月1日深港通或宣布开启。下周尤其要注意券商的动向,尤其在深港通即将开通时期,利好的第一大板块就是券商。

两个板块,两个龙头,连升已经选出,只待冒头动作出现。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