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攻坚决关注两类股

上篇博文我们说到,脱欧后迎来抄底良机,一个脱欧利空出尽,一个深港通开通在即,这两点判断有个不错的抄底良机。连升的判断与今日走势完全温和,今天早盘进场的朋友是不是又挣的很开心啊。

在上周五巨震过后,本周一A股市场重拾升势,沪指低开高走,最终收涨1.45%,报2895.70点,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表现更为强势,收盘大涨3.03%。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合计成交576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收涨,仅黄金股逆市收跌。

消息面上,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开幕式于今日上午10:30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讲话。李克强表示,“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市场扑朔迷离的波动,我们将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决定了人民币不存在长期贬值的基础,我们有能力保持人民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又在吃定心丸哦。

技术上,沪指一举基本收复失地,有望向纵深发展,量能虽然比周五有所萎缩,但是还算可以,尤其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势上攻,表现强劲。

操作上,又到了轻大盘重个股的时候了,关注题材,关注龙头,一波行情马上就要拉开了,这波行情可能是今年的第一波大行情,大家可要坐稳了,抓住了,别错失良机,别盲目操作,一定要寻找好标的板块,标的个股。

从种种表现看,大盘还要继续上攻,在吃饭行情来临之前,肯定需要一波领头羊的赚钱效应,带动市场人气,这就是龙头。

连升请大家关注一类题材股,一类龙头股。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