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一个板块的利好机会(附股)

两市资金较为平静,多数个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资金抱团迹象比较明显、个股强者恒强。大盘走势逐渐稳定,部分没有明显启动的个股,开始逐渐表现,带领大盘止住回落走势,整体市场依然是超跌反弹,短线可以重点关注前期龙头股走势。

技术上,本周实际上筑底构筑平台的过程,沪指围绕60日均线震荡,此位置相对比较安全,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今日有企稳迹象,此位置也是前期沪指冲击年线后构筑的第一个平台,所以,无论筹码还是市场预期相对支撑力度较强。

消息面,中央工作会议近期召开,近期利空消息基本出尽,利空出尽就是利好,有望迎来消息平静期,消化阶段就是酝酿行情的时刻,不过此刻应该轻大盘重个股,这是历史的经验。

今日观察盘面,题材股相对活跃,主要分为两种强势,第一种前期大涨的个股,创新高,继续放量拉升,不过今日上峰水泥、和科达跌停,请注意追高的风险和强势板块的回调;第二种是超跌反弹,主要以前期强势股为主,比如煌上煌、中路股份等。

今日炸板概率比较大,达到28%,这是个短线快刀手的行情,不可以恋战。

那么下周哪个板块会迎来政策风口呢?核电板块。

到2020年,核电运行装机容量要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规划提出,要开工建设一批沿海新的核电项目。据此计算,到2020年之前,中国平均每年需要投入大约六台百万级千瓦的核电机组。这样的六台机组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2017年将成为三代核电机组具有标志意义的一年。

上市公司中,重点关注:三钢闽光、中国核建、东方锆业等。


12-16 15:46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