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转预示提前布局2017题材(附股)

今日上午人气低落,午后大盘企稳回升,重新站上3100点。沪指报3100.50点,跌0.33%,创业板报1956.81点,跌0.39%。高送转板块明显拉升,名家汇、煌上煌等推动板块上升。

技术上,上周博文提示指数属于构筑平台的过程,今日V型反转暂定为超跌反弹的走势,因为量能并未有效放大,指数有望再次位置继续震荡,构筑平台。目前位置沪指下有120日线支撑,上有60日线压力,此位置也是前期构筑平台拉升的位置,所以技术上,应该轻大盘重个股。

消息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近期利空消息基本出尽,利空出尽就是利好,有望迎来消息平静期,这也是每年的特殊行情,预期炒作都是此刻开始的,所以,此刻开始布局2017板块了。

近期有哪些需要提前布局,哪些是重头戏呢。

今日提示大家一板块----混改。

中国联通(00762)打响混改的第一枪,中国石油集团也通过《集团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指导意见》,意味着混改将正式拉开帷幕,混改概念呼啸而来,酝酿了很久的国企改革,终于找到了“突破口”,混改将是国企改革的主要方向。

混改力度较大——电力、铁路、民航、电信等领域。

战鼓已经敲响,接下来有望市场有望看到新老龙头齐头并进的局面,这是2017年的重点。


12-26 15:27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