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突破迎来年底红包行情(附股)

周三,两市出现难得的单边市,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大盘一路新高,尾盘稍现震荡,板块全数上涨,混改、题材为最强风口,有种权重搭台定调,题材唱戏的节奏。创业板指数超跌反弹,盘中冲击2000点大关,沪指则涨超3150点一线,于60日均线处受压,逼近技术分析流派普遍认可的第一反弹目标3180点,题材股表现活跃,锂电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

技术上,沪指突破60日均线压制,实现光头阳线,市场做多情绪浓厚,量能放大,大盘有望延续上涨姿态,期间只需注意指数60日均线的回踩过程即可。

题材方面,混改概念二线蓝筹领攻,其中的军工最为突出,题材全面活跃,春节前是政策平稳期,有望迎来一波吃饭的行情,不可以错过,辛苦一年,就为此刻,错过就失去一年的最美好的行情。

从今日盘面情况看,小程序板块成为强势板块之一。

之前腾讯高级副总裁、创始人张小龙透露,小程序计划于1月9日正式上线。小程序的目的就是希望把用户使用App的动作都集中在上。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公众平台申请认证,需一次性支付300元/次审核服务费用。自认证成功之日起计算,一年内有效,意味着认证费用为一年一次。利润丰厚。

相关人士透露,认证费完全是审核的成本费,由与合作的第三方审核公司收取,腾讯也不与之分成。据统计,公众号数量已超过2000万,随着小程序正式推出,未来资质审核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A股中友阿股份、波导股份、新华都、信雅达等上市公司,和平台方面有相关业务合作,主要涉及O2O,新媒体营销、移动支付等产业,望受益于小程序推出。


01-04 15:26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