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分化混改独强抄底一板块(附股)

两市全天震荡分化,沪指走势较为强势,创业板再次卧倒装死,盘中指数级别反抽,创业板均不跟涨,整个指数运行极为弱势。今日盘面的最大热点依旧是混改,但后续题材发散较快,都没有突出表现,盘面呈现后继乏力现象,次新股由于基数逐渐增多,资金关注度逐步降低,领跌大盘,打击做多气氛。临近尾盘,两市震荡企稳,跌幅均有所收窄。

技术上,沪指突破60日均线后今日放量有所回调,此位置看为60日均线的回踩过程,不必过度紧张。

盘面看,个股突然直线拉升操作的情况比较多见,主要以场内资金游资为主,警惕追高的风险,同时,持续的混改强势并不是没有赚钱效应,大家需要甄别龙头的走势!。

同时,今日北方持续的雾霾天气,今日催生了一波环保板块的拉升行情,未来的利好政策估计不断,今日看受到资金的青睐,未来仍有拉升的预期。

A股市场中,中电环保旗下中电科技主营国家重点工业的脱硫、脱销及除尘一体化等烟气治理业务;先河环保较早进入环境监测行业,具有良好的技术储备,尤其是PM2.5监测产品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菲达环保是中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中国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也是中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龙净环保在国内率先提出“烟气治理岛”治理模式,为国际上少数可以提供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治理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雪迪龙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红外气体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等各类分析仪器;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垃圾焚烧烟气监测系统等环境监测系统。


01-06 15:23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