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关注暴利板块的阶段性机会(附股)

大盘低开低走,个股普跌,盘面热点涣散。午后维持震荡走势,在中字头股票带领下反弹。沪指回踩10日线,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平台。

午后大盘震荡走低后受创业板带动开启反弹,在创业板指数创新低时,中青宝拉升涨停带领指数径直转向反弹,在创业板面临破位的情况下,中青宝带领上涨,掌趣科技、暴风集团跟涨。消息上受中国诚通牵头3500亿国改基金,首单落地中国中冶刺激,中国中冶强势触及涨停,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等纷纷拉升。

技术上,沪指跌破60日均线后有回档趋势,继续在3100--3150位置震荡,预计不会回撤的太深,人气打没了,主力资金也不好腾挪。

本周虽然人气低落,但是炒作板块仍有迹可循,强者恒强,只是操作的难度需要大家一要有耐心,二要灵活,不要追高,进场成本一定要控制住。

那么本周该如何布局,老题材新玩法又有什么新概念呢------军改方案已下发 ,资产证券化成军工混改首要路径。

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方案已经下发至各大军工集团,军工院所分类方案及转制相关配套政策今年有望出台。

分析认为,电科系、航天系资产注入弹性最大。除中航工业和兵器装备之外,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兵工集团、中船工业、中船重工和中电科的资本运作潜力仍然较大。从确定性、进度、弹性、稀缺性、成长性角度对资产注入进行基本面研究,结合公司的备考估值进行投资标的的选择,投资主线:

平台确定性较高、成长性好、业务具有稀缺性的标的:航天机电(sh600151)、中航机电(sz002013)、国睿科技(sh600562)、四创电子(sh600990)、钢构工程(sh600072)、中国动力(sh600482)。


01-11 16:33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