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布局三主线节后开花(附股)

两市低开,市场人气延续低迷,节前效应显现,超跌股逐步企稳反弹,两市基本维持横盘震荡,午后指数有所回落,热点匮乏,多数板块有所回落,跟风个股是在龙头涨幅很大情况下才微微跟涨,资金整体进攻情绪较弱,尾盘,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随后中字头、石油等护盘强拉指数,军工混改则持续低迷,两市震荡至收盘。

消息面,有社保资金新开证券账户的消息,随后几日消息政策面会越加明朗,现在不排除挖坑给社保资金让路的可能,地方国企改革依然利好不断,各地密集出台指导意见,2017有国企改革一杯羹。

最近观察盘面及顺利消息面的变化,逐渐理出2017三大主线。

第一,军工改革,2017年是央企改革落地年,混合所有制改革、国资投资运营平台、兼并重组、资产证券化力度将不断加大,尤其是混改,2017年军工企业将会成为国企混改的突破点,尤其明日特朗普明日上任,誓言要压制中国的政策会有诸多不确定性,最近我军也在频频的亮肌肉,说明周边局势不稳也将成为加速军工改革的一大促进因素,

第二,国企改革,混改等,经济突破口。央企国企改革关乎经济转型,无疑是经济的砥砺前行的突破口。注重关注具有资产注入和重组概念的个股。

第三,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频现。产能释放和市场逐步收到认可,国家政策引导,既有利于环境改善又能方面出行,何乐而不为。

央企改革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南京熊猫、北方导航、中国铝业等。


01-19 15:36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