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抓紧抢筹一老题材新炒板块(附股)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使得跌幅扩大。午后指数下跌新低后反弹,随后一直在水下震荡。军工板块整体涨势相对不错,券商板块早盘风光无限后现已全军覆没,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再度放大。

说下今天的盘面情况,今天两个题材是最猛的,第一军民融合,第二国企改革,具体是哪个省份的国企改革,有想关的政策提振,请看盘面。港口股,今日是最新异军突起的一板块,可持续关注,操作与否要看能否持续。

做股票,要从众多个股的涨涨跌跌中,区分哪个是真牛,哪个是假牛,而龙头股,又要区分,哪个是真龙,哪个是假龙。例如,今日的中兵红箭,中午出公告,跟风炒作,尾盘回落,当日我判断就是假牛

今日行情,是否意味着下周无股可炒了呢,当然不是,股市最不缺乏的就是题材,老题材新玩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

教育PPP模式。三部委实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 推行PPP模式。

“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实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提出,积极扩宽投资渠道,鼓励社会力量捐资兴学。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鼓励企业等社会资本参与除义务教育学校之外的项目建设。

方案提出,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中,支持中高等职业院校以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或校企合作模式(依托职业院校为主)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或兼具生产、教学功能的专业化实训基地。

券商研报认为,政策层面来看,职业教育是几个教育细分领域中,政策推进力最强的,也是民办化程度最高的领域之一,保持对职业教育领域的坚定看好。未来2-3年内,国内有望出现大型职业教育集团。

相关概念股:陕西金叶,盛通股份、秀强股份。


02-17 15:55

S M Z W 888

02-17 16:01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