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该如何布局(附股)


两市今日整体呈现窄幅波动的走势,但是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概念较为活跃,涨停股家数明显显著增加。截止收盘沪指涨0.84%,深成指涨0.77%,创业板涨0.46%,两市总成交额5505亿。板块概念方面全面普涨,券商、次新股、钛白粉涨幅居前;无板块下跌。两市共2641只个股上涨,54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33只;266只个股下跌,桂发祥跌停。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2.9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入6.23亿。

今日主板明显强于中小创,主力资金分布在次新股和主板,次新股主要以游资为主,主板方面主要以次新股的券商个股,主要有华安证券 中原证券 中国银河三只龙头股,带动券商板块有所拉升,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强势个股不断涌现,尤其美联储加息落地,利好刺激下妖者更妖,注意把握节奏便可。

那么该如何布局呢,强势股,一定是强势股,否则,速度慢,这个快节奏的市场,唯快不破,否则,又是错过一次赚大钱的机会,涨的时间短,盘的时间长,这是特性,那么该如何布局强势股,这里有两个特征:第一,放量,第二突破。

题材板块方面,建议关注PPP概念。

PPP证券化加速落地, 板块迎来布局良机,3月15日,深交所首单PPP资产证券化——“广发恒进-广晟东江环保虎门绿源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该专项计划系国家发改委首批推荐的9单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其中1单,也是广东省首单PPP证券化项目。

国金证券则表示,2016年是PPP签约大年,2017年将是落地大年,落地速度加快提振市场信心。预计PPP项目落地规模或将达3.8万亿,其中示范类项目投资额达9146亿左右。首批的另六个项目有望陆续出炉,将成为PPP行业持续催化剂。

个股方面请关注:科融环境 天壕环境 东江环保。


03-16 16:08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