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速速布局这类庄股的爆拉行情(附股)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小幅拉升后,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天振幅再度小于0.5%。盘面上各个板块再度回到低迷的状态,前期的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调整。从盘面上看,房屋租赁、钛白粉、券商、草甘膦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芯片、公交、上海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自由港概念全面回调在意料之中,首先我们对比雄安新区,自由港概念是周四发布的消息,雄安是周末发布的,雄安消息一出,全线涨停,自由港则不然,所以,自由港概念只能按照上海自贸区的升级版对待,是个老题材新炒作,不过要赋予一定的新意,依然要对待普通板块的炒作一样,不是全新的概念。所以,一开始自由港的炒作就伴随着分化,直到今天第三天分化更加彻底,龙头畅联股份一天77%的换手,预示着板块也差不多了,要不成妖,要不结束,反正我暂且观望。

今天下午最强板块当属租售同权,此概念炒作过多次,今天来看形态比较好看了,所以,下一步可以密切关注,

今天提示大家这个行情该如何炒作,短线选手那么多,一言不合就按跌停价出货,所以,要看看庄股的走势,因为庄股有明确的操作规则,可以参考一下鸿特精密,这就是纯庄股加温州帮的玩法,短短几个交易日50%的利润。寻找点庄股的蛛丝马迹。

今天提示一个板块,有庄股的痕迹既有抄底的成份:

近日,质检总局、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公安部、农业部、卫生计生委、安全监管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重要产品追溯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接下来,商务部将联合质检总局等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追溯标准需求调研、基础共性标准制修订、追溯标准体系规范等工作,确保《指导意见》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

信息发展(sz300469)自主研发的追溯SaaS应用已正式上线并商用,追溯SaaS主要帮助零售企业建立供应商食品安全管控标准,打通生产基地采收、零售门店入库以及终端用户数据链,服务的主要客户有盒马鲜生、厨易时代、食行生鲜、正大会员店、大润发、珠海家乐福、上蔬集团、美天菜场、嘉荣超市、广东自家人商超、上农批、西郊国际等企业。

当年天士力(sh600535)与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政府签订合约,利用安国千年药都的交易市场,形成“省部共建、企业实施、依靠科技创新、市场化运作”的新模式,搭建中药材溯源系统。

家家悦(sh603708)在商品追溯体系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通过重点抓好生产、配送、销售三个环节,确保生鲜商品质量安全可追溯。


10-24 17:07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