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速速抄底这类股的爆拉行情(附股)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出现企稳迹象。沪指午后出现一波缓慢的拉升走势,成功翻红收盘;创业板指今日相对较强,全天基本都处于上涨状态。从盘面上看,自贸港、物流、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消费金融、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自由港概念全线又一次爆发,在这个行情下爆发确实聚集了人气,有点力挽狂澜的意思,不过人气终究不够高,短线资金兑现的欲望比资金追高进场欲望要强很多,导致尾盘开板回落不少。越是如此的行情,越是有牛股诞生,江丰电子寒锐钴业华大基因,这都是信仰票,相信这个市场情况,也只有信仰票可以经受住的考验。这几个票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初央视财经频道还专门提过江丰电子,说是名族的骄傲。寒锐钴业也是曾经的大牛股,进过震荡又走起来了。华大基因当初上市就是大话题,中国基因医疗最牛的公司,现在看来确实牛。

这两天走出来的股都是市场的人气股,没有信仰是不行的。

好了,说说我们今天的话题,马上就11月份了,双11大家都知道,热点该起来了。我们延伸个双11的概念。

无人零售+智能货柜。京东到家布局无人零售:智能货柜入驻腾讯58 快递员可及时补货。

京东到家日前宣布,旗下战略业务智能货柜已进驻腾讯、平安金服、58同城、DHL、京东等企业,并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主要一二线城市。

京东到家就与平安金服达成了合作,目前平安金服已在公司每个楼层放置了1-3个智能货柜。此外,京东到家还提供包括年节礼品、生日福利等企业福利服务,协助行政和HR部门更好的进行福利管理,增加员工自主选择福利的空间。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我们即将通过模式创新、技术迭代,推出智能货柜2.0产品,添加人脸识别、重力感应、智能库存管理和智能广告牌等多种‘黑科技’,使购物更为方便快捷,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未来我们将融合京东到家平台、智能货柜、线下门店三种业态,全面打造全场景消费模式,为整个零售行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消费者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上市公司中,三江购物(601116)2015年即入驻京东到家。中百集团(000759)携手京东到家,开展全渠道业务,布局新零售,依托京东到家线上流量资源和线下物流资源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实现新业态的快速变现。


10-31 16:21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