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过后继续上涨

?? 周五提到从量能变化情况来看,周五的量能是比较正常的,从分时走势上来看,突破之后的大盘采取的是逐级抬高重心的上涨方式,拉一把横一横,这种上涨方式短期很难有特别猛烈的大涨出现,但由于k线形态保持了连续性,这使得市场会用上涨周期来弥补空间,也就是说上涨力度有限,但会具有延续性。


? 今天是周一,以早盘走势来看,两市维持了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根据周五分析,大家已经清楚形态的制约下短期难有猛烈大涨出现,主力采取的是逐级拉高重心,拉一把横一横的上涨方式。对照这个分析看早盘分时走势,自上周四放量拉高到现在,大盘正处于横一横的过程中,由于横盘方式还不错,因此这里的震荡结束后还将继续上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