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何才能加速上涨?

?? 中午提到以早盘走势来看,两市维持了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根据周五分析,大家已经清楚在形态的制约下短期难有猛烈大涨出现,主力采取的是逐级拉高重心,拉一把横一横的上涨方式。对照这个分析看早盘分时走势,自上周四放量拉高到现在,大盘正处于横一横的过程中,由于横盘方式还不错,因此这里的震荡结束后还将继续上涨。


? 以午后走势来看,股指期货午后结束持续近两天的震荡,再次拉升,两市以小幅上涨报收。这个时候就出现一个问题,你说这个位置难有猛烈大涨出现,那么大盘如何才会出现猛烈的加速上涨呢?对于这个问题,还是要从k线角度入手。


? 本轮上涨的起涨点从分时走势上来看,出现在7月30日的早盘第二小时,这一个小时的上涨没有量能的配合,同时幅度非常小,只有1.1%,这种起涨方式注定了接下来的上涨将只有与起涨点幅度相似的震荡缓慢上涨。如何才能加速?根据庄家手法,必须要先用一个分时走势的持续回落来结束这种缓慢上涨方式,回落末期再出现一个缩量,然后放量快速一拉升,则加速上涨就开始了。


? 对于笔者描述的这个过程,大家应当似曾相识。没错,就在不久前的7月5日,笔者用同样的分析提示大家,对于1849点以来持续的弱势反弹,一旦出现一个回落反而有望成为反弹加速的拐点。随后我们看到大盘紧接着在7月8日出现一个明显回落,回落之后持续的加速上涨,3个交易日就涨了近150点。


? 从这一点上,大家可以得到什么启示呢?当市场在某一个阶段若出现相类似的运行方式,我们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来进行分析和把握。若你掌握了笔者在7月5日那一段的分析方法,对于眼前大盘如何才能加速上涨的问题也就一清二楚了。包括今后再出现类似的走势,你都可以举一反三,从容应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