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上涨即将到位

?? 中午提到对于早盘出现的回落,幅度较小,并没有将7月30日至今的反弹结构破坏掉,因此早盘的回落并不具有加速上涨前的回落性质,只是持续缓慢上涨行情中的正常震荡走势。在这种k线形态的制约下,短期市场依然难有大作为。


? 以午后走势来看,两市在期指的带领下震荡走高,截止收盘小幅收涨。看一下k线图,依然维持一个缓慢上涨的走势,截止今日收盘,这个上涨已经持续了六个交易日。结合目前沪指的点位和上涨的周期,前面提到的一些问题就需要开始注意了。


? 在上周的文章中,笔者提示大家这里的突破有效,上涨目标是2100点,刚好也就在前高2092点附近,一旦达到这个位置,就要提防大盘二次探底,为什么要提防二次探底,两点,第一,6月份的下跌对形态的杀伤力太大,1849点下影线太长,这样的走势直接启动大行情的概率是极低的,第二,从成交量的角度来说,这个位置没有一个明显的底部持续低迷状况出现,量能也不符合启动大行情的条件。


? 综上所述,看一下今日沪指的收盘价2060点,距离2100点已经渐行渐近,表示7月30日以来的这一波阶段上涨即将到位,对于投资者来讲,接下来当大盘接近前高2092点之时,就要提防二次探底的出现了。笔者观点依然非常明确,只要庄家能给个机会走二次探底,低位的介入机会大家一定要把握住,a股的牛市极有可能会在探底之后到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