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回调 此区域短线拦截目的何在

?? 大盘低开,地产板块高开高走,带动股指上行,但由于后力不足,股指冲高回落,上午逼近2050时,券商做多,股指再展反弹,微创新高中量能不济,权重乏力,股指单边回落,最终以一根小阴线报收于2046.78。成交同比稍有放大,个股涨少跌多。非ST股18涨停也是近期相对少的,无个股跌停。但是跌幅超5%个股多达98家。
?


? 从跌幅超5%的个股中同样可以看到,创业板就占据70个席位,中小板有20家,前期涨幅大的创业板的回调凶猛同样带动中小板个股的下跌。但主板跌幅相对较小,这与前期涨幅不大有很大关系。


?
? 从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近76亿,其中创业板流出近24亿,区区一个小板块流出量如此之大,同样说明前期炒作资金的撤离。这与我们近期对此板块屡番风险提示完全吻合。


?
? 日内收盘位2246.78与周四5日均线2246.80无限接近。收盘看似在5天线上方,但时隔一晚,此均线将成为多空双方交战的焦点。但由于8天线将上移至2028.58区域,汇同21日均线2029.45及13日均线2023.81对股指形成拉截。虽短期大趋势向下几成定局,但借助均线支撑,盘中反复还会出现,目的只是滞涨股的补涨。


?
? 我们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强调风险,而不是在下跌后再说调整的马后炮作风。相信一点,A股本就弱势,技术面更需全面。短期更多还是看创业板中的资金能否借助回调转向主板市场,若转换形成,则后期主板上升空间将会打开。但是短期看淡观点不要轻易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