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割周股市如何演绎

?? 上半周股指走高,下半周反复震荡,周线再收一小阳线,延续周线三连阳。下周股市如何演绎,我们还是从技术面多周期来进行分析。
?


? 周线级别:周线三连阳,收复的5、8周均线下周将金叉形成,配合红三兵形态,以及周线级别MACD绿柱进一步缩短、KDJ中位金叉向上发散,中期向上趋势成立。下周股指第一支撑为5、8周均线2021.29-2015.87,第二支撑依然是2000整数关口,极限支撑为1946-1965趋势线下周所在的2078区域。而上方的压力位为前高2092-2100,13周均线2095.52正在此区域中,强阻力在21周均线2148.64区域。


?
? 日线级别:日线连收两颗小十字星,尤其是周五的这颗小白星,技术形态上有变盘向上需求。周五的回踩在BOLL中轨及21日均线区域获得支撑,重新站在2050及5天线上方收盘,起于周五午后的反弹会有延续。但由于5日均线从快速上升转化为下周一的走平(2051.11),8日均线在2044.77,股指与这两条均线相距甚近,多方背后是悬崖,只有向上华山一条路。加上日线级别其它技术指标如KDJ、MACD指标的钝化。下周上半周若无增量出现,则很难消化前高2092套牢盘压力及下行的55日均线2088.40的反压。因此,也可能会由于华山之险而折返。


?
? 分时级别:周三冲高后出现反复震荡走势一直延续到周五,股指依托分时级别多周期多条重要均线(周五午评中已有分析)的支撑展开反弹,同时形成分时指标的短期向好。结合周五股指收盘后期指的快速拉升,下周初主力还有一个分时做多周期的延续。


?
?短线分时反弹能否突破上述重要的阻力区域由量能及人气效应最好的券商板块来决定。结合下周期指交割周,在无周末利好再加上创业板解禁压力的阴影下,谨防反弹不能形成突破从而再度于周中受期指拖累走回落态势。因此,下周初补量是成败关键,券商依然会扮演萧何的角色。


?
? 总之,当前股市中期向上趋势成立已毋庸置疑,但中间的震荡还是不可避免。纵慢牛形态中,绝大多数投资者亏损还会是常态。因此,踏准节奏,规避地雷股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