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宙,宇宙!

宇宙,宇宙!

面对无n的天穹,面对灿烂的星汉,我们会有很多遐想,多少个为什么,多少个未知,人类探索求真了多少世纪,但至今,都没有一个确切的定义,宇宙,宇宙,其实我们心中都会有个自定义的宇宙。

无论你会怎样描述它,它都是你心中的宇宙,只要你坚信,那么它就是那个样子。

原始的宇宙是没有体积的,只有质量与热。无限的密度与无限的高热,绝以没有任何体积。这种状态也许就是霍金先生讲的大爆作前的宇宙,时间的窗口还没有打开,它其实就是我们通常讲的物质黑洞。

大爆炸飞溅出太多的炙热的有体积的物质,物质的体积是以密度与温度的改变交换出来的,巨大的爆炸能在很短的时间释放,飞溅出大量的物质。这些物质从爆炸点向四周沿直线飞出,奔向遥远,伴随大爆炸第万分之一秒开始,时间与空间的坐标打开了,这一刻即诞生的时间,也诞生了宇宙的空间/,从这开始,宇宙空间伴随物质运动不断膨胀,物质被不断稀释。不断拓展宇宙边界,宇宙的时间不断延续。

现代人们通过观测星球的光谱红移现象,证明宇宙的星体是越来越远去的,所有的星体离爆炸点越来越远,应该说,宙宇大爆炸的点,就是全部宇宙的中心,它爆炸一次,就开始歇息了,就像周期出现的火山爆发。宇宙的中心永远都不会改变它的中心位置的,它以它的引力场掌控着整个宇宙。

有人说,大爆炸后所有的释放物质都作匀速直线运动按即定方向运动。这个说法我是不赞同的,应该说,我们这个宇宙的所有星系,都受中心区引力控制的,所有星体在不断远离中心区的同时。他们在引力作用下会作匀减速运动。它们直线运动速度会逐渐减弱。

我可大胆予言,宇宙星系直线运动有一天会减到零,然后出现负速度,它们会渐渐地因为直线速度减弱,然后降到零,又然后朝着引力中心方向,朝着原始的爆炸点掉头回归。

它们一个个都无一例外地会最终回到原始的黑洞怀抱,就象投进锅中的一个个饺子,但投进一个,消失一个,直到吞没所有的回归的星体。整个宇宙随着星体的回归被逐渐收缩,密度渐大,最后整个的空间没有了,时间消失了,

我 认识的宇宙,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循环。

当所有的质物被回收之后,这个原始黑洞又会开始酌酿下一次大爆作,重新又创造一个全新宇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