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7股票交易参考★

?★2012年3月7股票交易参考★


【3月6日】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括号后的文字为楼主简评)

●2012年全国财政赤字8000亿 比去年减少500亿

●郭树清回应资本市场八大热点

●谢旭人:房产税改革适当扩大试点范围

●美参议院通过议案 将向中越等国征50亿美元惩罚性关税

●上海楼市限购趋严 部分区县成年未婚子女不得购二套房

●王亚伟:A股不会有超预期表现 现属于季节性上涨

●宝丁:倡导投资蓝筹股可以,但要给投资者较好的回报

【今日市况】

  两市低开后持续走低,沪指相继跌破五日线和十日线支撑,一度逼近2400点,11点后股指走势有所趋稳,小幅回升至午盘。保险、水泥、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权重板块携手杀跌成为做空主力。午后股指小幅反弹,盘中跌幅有所收窄,煤炭、黄金、保险等权重行业依然走弱,拖累股指明显。14:00过后,两市再度震荡下挫,沪指逼近24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410.45点,跌1.41%,成交1007亿;深成指报10093.8点,跌1.30%,成交916.5亿。

  今日亚洲股市大多走弱。日经225指数报9637.63点,下跌60.96点,跌幅0.63%;韩国综合指数报2000.36点,下跌15.70点,跌幅0.78%;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295.5点,下跌58.7点,跌幅1.35%;新西兰50指数报3401.83点,上涨13.99点,涨幅0.41%;台湾加权指数报7939.97点,下跌66.77点,跌幅0.83%。

【机构解读】

  巨丰投顾:由于股指的连续上涨,在某种程度上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加之股指一直没有技术上的回落,这次大盘的调整虽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近期的市场,但从长远来看有利于后期股指的上扬,技术上的回落是为后期股指上涨赢得更大的空间,市场在后期的中期调整中确立新的底部,来迎接更高的空间。

  深圳智多盈:大盘中期目标在2800左右,最少也在2646以上。所以现在的调整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大家一定要把握调整的机会,择机介入优质个股。千金难买龙回头,目前这个位置,今天下跌看似吓人,但是空间有限,现在点位已经可以考虑逢低介入,重点目标就是前期已经提前调整的个股,消费类,军工类,电子信息类等,很多个股目前调整已经进入尾声,甚至在大盘下跌时还能逆势上涨,建议大家利用“临界点”买入法,收盘前即可大胆建仓,持股待涨。

【明日展望】

  A股上行遇阻,政策博弈加剧短线分歧。短期内多空双方分歧加大,指数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附近有整理需求,获利回吐和解套离场资金将对指数产生压制。分析短期走势,2400一带作为这整数关口及20日均线所在区域,有一定的支撑,不排除此位置有反抽上升趋势线的可能,不过反抽可以考虑适当减仓。关注农业科技、电子信息、文化旅游、航天军工、新能源等板块。预测明天股指波动区间:2395-2440。


***************************************

★2011年3月7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002035 华帝股份

(厨房大家电公司的成长空间大,公司2011年业绩每股0.62元,建议关注。)

601166 兴业银行

(最新年报每股2.37元,市盈率5.98倍,流通股本107亿,总股本107亿。增长可期,逢低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

(公司是我国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有望注入资产,关注。)

000050 深天马A

(公司是液晶显示器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在国内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基金扎堆,整理后还有新高,逢低关注。)

600990 四创电子

(公司生产我国100%军用尖端雷达,40%民用雷达。主力深套其中,可以关注。)

600540 新赛股份

(国内罕见的棉花为主的上市公司,有望补涨,关注。)


友情提示:布局蓝筹股,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底部构建良好、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