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9日票交易参考★

?★2012年3月9日票交易参考★



【3月8日】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括号后的文字为楼主简评)


●上交所再出三措施防控新股炒作
新股上市首日出现下列异常波动情形之一的,上交所可以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一)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10%以上(含)
;(二)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上涨或下跌20%以上(含);(三)盘中换手率(成交量除以当日实际上市流通量)达到80%以上(含)。
●2月份经济数据明日公布 官方预测CPI或降至3%
●国务院发文支持农业龙头企业
●上交所:国际板无推出时间表
●希腊公然宣称将违约 升级版欧债危机可能展开
●牛刀:预计2013年中国房价将开始大跌
●宝丁:农业是中国的经济命脉


【今日市况】


  沪深股市周四高开反弹。上证指数收报2420.28点,上涨25.49点,涨幅1.06%;深证成指收报10171.1点,上涨116.26点,涨幅1.16%;两市 合计成交1759.6亿元,与周三基本持平。


【机构解读】


  招商证券:图形上看,沪指重回20天线以及2400点之上,同时也回到了小双头的颈线位即2418点上方,解除了短期市场继续向下的风险。 不过今日量能表现一般,上涨基础并不牢固。而且虽然经过前面三天的调整,但对短线获利盘以及2450-2500点上方压力的消化仍然不够,短期 内还有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同时经过前期的大幅反弹之后,市场继续向上也需要一个有力的推动因素出现,目前看这一因素也还未出现。短 期市场仍有震荡需要,操作上不宜追高,仓重者可适当加大波段操作力度,轻仓者可等待震荡机会逢低吸纳为宜。


  北京首证:整体来看,本周以来市场连续调整了三个交易日,短期调整压力得到了集中释放。与此同时,近期GDP增速目标下调等消息面利 空已经得到了消化和反映,外围企稳也有助于A股投资者心态的恢复。另外,本周以来虽然指数连续调整,但个股从来不乏活跃表现,这充分显 示出市场情绪依然趋暖,加上近期市场并无明显利空因素,2400点支撑较为有力,因此,指数上涨动力仍在,预计后市上涨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操作上,建议仓位较轻的投资者也可逢低关注题材品种以及二线蓝筹股的波段操作机会。


【明日展望】


  沪深两市股指周四高开震荡攀升,两市股指中阳报收。明天,2月经济数据将公布,将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权重的动 向。可以密切关注航天军工、农业科技、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板块。预测明天股指波动区间:2400-2450。


【股市闲聊】


  针对养老金贬值的状况,国家应尽快研究实现养老金保值增值的具体办法,但养老金的保值增值不宜入股市,因为股市不确定因素多,风 险很大。建议能参股投资国有垄断且盈利稳定较好的企业,如移动、石化、银行等企业,以国企利润确保资金安全和增值,同时国有企业的利 润每年要拨付一定比例到社保基金。


***************************************
★2011年3月9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
(公司是我国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有望注入资产,关注。)


600677 航天通信
(航天通信在军、民专网通信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公司现有控股企业17家,其中军工资产主要包括沈阳航天新乐(便携式导弹)、沈阳航
天新星(导弹配件)、成都航天通信(军用通信设备)、绵阳灵通电器(军用通信设备)。关注。)


300129 泰胜风能
(公司主营风力发电设备、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安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股价超跌严重,建议关注。)


600990 四创电子
(公司生产我国100%军用尖端雷达,40%民用雷达。主力深套其中,可以关注。)


000625 长安汽车
(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车型档次显著上移。公司已完成了回购B股事宜的所有审批手续。关注。)


600884 杉杉股份
(5.5亿巨资投建锂电池,锂电池产业链布局完整。关注。)


友情提示:积极布局航天军工股,同时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底部构建良好、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


liaoning888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