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13日股票交易参考★

?★2012年3月13日股票交易参考★


【3月12日】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括号后的文字为楼主简评)


●周小川:调存准不是政策松紧信号

(此地无银!)

●郭树清:正探讨税收优惠政策

●12日人民币中间价大幅回落 创年内最大单日降幅

(3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282,与上一交易日(6.3073)相比回落209个基点。)

●深发展铁公鸡遭疑:23年分红21亿拿走400亿

●宝丁:反弹仍可期待


【上日市况】


  周一沪深股指并未承接上周五的反弹动能继续走高,而是低开震荡,伴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似有部分主动性卖盘离场。沪指最低在5日线企稳,尾盘小幅反弹,站回到10日线之上,微跌0.19%,成交1082亿元,较上周五放大近8%;深成指在10200点整数关之上企稳,收跌0.33%,成交986.9亿元,较上周五放大5%;中小板指再创反弹新高,继续向5000点整数关挺进,收涨0.44%;创业板指走势最强,收涨1.07%,不仅收复了半年线,且日K线留下0.82点的小缺口。


【机构解读】


   天信投顾 :从目前来看,大盘后市继续箱体振荡可能性要大些。现阶段的箱体振荡,大致在2380点-2480点区间。我们注意观察可以发现,去年11月份股指在该位置振荡时间大约为3周,因此大盘这个箱体振荡时间也是有限的,该位置已经震荡了二周,因此本周还可能继续维持箱体振荡格局。但变盘时间窗离我们应该不远了,我们认为震荡后结束调整再启升势可能性要大。

   山东神光 :指数高位窄幅振荡,小盘股维持强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在大盘指数高位滞涨时个股将进入活跃。货币政策趋于宽松的格局基本明确,社会实际资金利率下降,大盘后市回调空间不大,小盘股将维持活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针对个股积极参与,短期看煤炭、有色,中期看水泥板块。


【明日展望】


  预计短期内大盘仍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为主,板块及个股的轮动仍是近期市场的主要特征。明天大盘将振荡上扬为主。预测明天股指波动区间:2405-2460。


【股市闲聊】


   《政府工作报告》20年来首提投资者回报


***************************************

★2011年3月13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600339 天利高新

(公司主营己二酸产品,即将爆发,关注!)


000050 深天马A

(公司是液晶显示器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在国内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基金扎堆,整理后还有新高,逢低关注。)


002035 华帝股份

(厨房大家电公司的成长空间大,公司2011年业绩每股0.62元,建议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

(公司是我国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有望注入资产,关注。)


002039 黔源电力

(业绩虽亏损,但处于贵州的该公司已经被确定为电价改革的试点,可以逢低关注。)


600884 杉杉股份

(5.5亿巨资投建锂电池,锂电池产业链布局完整。关注。)


600502 安徽水利

(安徽水利主营工程施工业务和房地产业务,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全国水利投资建设加速,关注。)


友情提示: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底部构建良好、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