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14日股票交易参考★

? ★2012年3月14日股票交易参考★


【3月13日】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括号后的文字为楼主简评)


●央行要求确保居民首套房贷

●郭树清:正探讨税收优惠政策

●中电联报告称内地电价水准偏低 应每年递增5%

●袁隆平:转基因食品或影响生育 人民不是小白鼠

●宝丁:油老虎又要涨价了


【上日市况】


  周二股指跳空低开,受到有色板块调整影响,股指早盘稍作下探,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带动股指反弹,受制于前期压力,大盘呈现盘整格局。午后煤炭板块走强,带动大盘再次站上2450点。盘面上高送转、化工表现强势,有色、传媒娱乐表现较差。临近尾盘,股指小幅走高。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做多人气较强。上证指数收于2455.79点,涨0.86%;深圳成指收于10427.2点,涨1.23%。两市A股1697只股票上涨,496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下降,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082亿元下降至1026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986.9亿元上升至988.9亿元。


【机构解读】


   北京首证 :经过2个多月反弹,市场信心逐渐增强,目前均线系统已经呈现多头排列,60日线开始掉头向上,而半年线的跌幅也在趋缓,这决定中线反弹行情有望延续。不过从短线看,之前反弹呈现单边上涨,周K线的KDJ指标已经明显超买,K线指标由100上方向下,而K线接近90,D线接近80,这预示周线级别指数难以继续单边上涨。日线看,2500点技术压力明显,指数要想突破,还需酝酿蓄势。展望后市,我们认为指数或继续震荡反弹,但是空间相对有限,未来一段时间或将延续高位横盘震荡走势。

   倍新咨询 :对于后市,我们需要关注沪指能否在接下来几天创出新高,毕竟目前的态势仍有利于多头。反观深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本轮反弹已经连续出现了几次跳空上扬,虽然盘中都回补了,但连续跳空三次后当心力量衰竭。


【明日展望】


  大盘日k线收一根阳k线,成交量水平与昨日持平,k线重心上移,重新站上2450点,显示多方重新占据优势。预计短期内大盘仍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为主,板块及个股的轮动仍是近期市场的主要特征。可继续关注补涨板块和个股,以及年报预增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预测明天股指波动区间:2425-2480。


【股市闲聊】


   多家银行平均年薪超20万。好像搧了周某一个耳光!


***************************************

★2011年3月14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000708 大冶特钢

(公司主要生产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钢材,业绩优良,估值偏低。关注。)


600354 敦煌种业

(油脂产品和棉花价格下跌拖累公司业绩,但今年业绩增长因素并未改变,高成长仍有保障。建议关注。)


600789 鲁抗医药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综合化学制药企业,是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生产基地,适当关注。)


600339 天利高新

(公司主营己二酸产品,即将爆发,关注!)


000050 深天马A

(公司是液晶显示器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在国内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基金扎堆,整理后还有新高,逢低关注。)


002035 华帝股份

(厨房大家电公司的成长空间大,公司2011年业绩每股0.62元,长阳在即,建议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

(公司是我国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有望注入资产,关注。)


002039 黔源电力

(业绩虽亏损,但处于贵州的该公司已经被确定为电价改革的试点,可以逢低关注。)


600884 杉杉股份

(5.5亿巨资投建锂电池,锂电池产业链布局完整。关注。)


友情提示: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底部构建良好、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


liaoning888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