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16日票交易参考★

?★2012年3月16日票交易参考★


【3月15日】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括号后的文字为楼主简评)


●社保基金8年投资股票赚1326亿 坚持长期投资
●郭树清:多举措提振股市信心 积极协调降低红利税
●美联储议息暗藏新玄机:“冲销版QE”或为QE3替身
●宝丁:眼下当务之急是暂停新股发行!


【上日市况】


  今日两市早盘低开,小幅冲高后,开始快速下跌,10:20股指展开一次反弹,至昨天收盘处,下午依然持续宽幅震荡,但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强,全日中阴线收盘。


【机构解读】


  开源证券:日K线上看,股指早盘反抽2400点关口遇阻回落,盘中最低探至半年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日K线收出一根具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市场多空争夺比较激烈,而长上影线显示出目前空方略占优势。两市成交量比昨日明显萎缩,但仍处于近期高位,显示场内做空力量仍较为充沛,指数短线还有震荡要求。指标方面,MACD指标绿柱继续快速伸长,DIF、DEA持续下行,KDJ指标向下发散,指数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市场短线将延续震荡整理走势。
  华讯投顾:展望后市,2400点和2420点不能迅速收复,空头还有杀跌动力,5日、10日、20日线基本重叠,这也处在2420点一带,已经形成短期最强压力位。当然,2330-2350区间的支撑力度也比较明显。随着量能的急剧萎缩,恐慌性抛盘压力也逐步减轻,市场随时会重回震荡攀升通道。


【明日展望】


  预计明天大盘还会窄幅整理,尾盘可能收小阳。 预测明天股指波动区间:2335-2435。


【股市闲聊】


著名经济学家华生:股市肯定会站上6000点


***************************************
★2011年3月16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600503 华丽家族
(有地产和投资业务,逢低关注。)


000708 大冶特钢
(公司主要生产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钢材,业绩优良,估值偏低。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
(公司是我国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有望注入资产,关注。)


友情提示: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底部构建良好、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


liaoning888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