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3月22日股票交易参考★

***************************************
★2012年3月22日推荐金股(liaoning888)★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002155 辰州矿业
(湖南省最大的产金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黄金、锑和钨,可关注)


601958 金钼股份
(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产能扩充。二级走势趋强,可关注。)


600980 北矿磁材
(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永磁材料,仍有上涨潜力。)


600884 杉杉股份
(锂电池概念股,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