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 午后A股走势

?两市早盘指数继续收在2500之上,日线收小阳线线,沪指站稳5日均线,技术指标KDJ低位金叉,MACD指标走势再度强势,红柱继续放大,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上走势有进一步走强的需求,技术上看午后大盘延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大,盘中关注下档早盘低点和5日均线的双支撑,上方关注10日线的压力,大盘在早盘蓄势后将会在午后向10日线和2600点附近的多重压力发起攻击。
从尾盘的走势看,大盘出现了突破盘整格局,欲向上突破的形态,对于午后大盘,冲破藩篱的法宝有两个:一、热点板块继续表现,呈现出领涨和做多的气氛,吸引足够多的人气和多头力量;二、以银行和地产为首的权重股再度发力,两大因素将是午后大盘冲击2600点的必要条件,缺一不可。操作上继续观察量能的变化,不追涨,不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