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充说一下我目前炒股的“战略和战术”

补充说一下我目前炒股的“战略和战术”


资本是没有道德的。美国南北战争的时候,由于南方庄园主势力强大,一打起仗来,那些平时道貌岸然高呼正义的投资者,就会一边倒地把宝押到敌对的一面,气得林肯总统拍案大骂无耻!但这就是事实,资本不问善恶,它从来都只管唯利是图!


?


今天我写了篇帖子《我相信中国》,其实是昨天晚上看到美国暴跌、欧洲暴跌,想必今天开盘的时候,其他各个市场也都要漏了!有些义愤,也刺激起一些斗志,就突然想出来喊两嗓子!


?


当然,我说的也就是我炒股的战略思路!


?


我在《别太难为自己》的帖子里就提到了我的“大仓守,小仓倒(腾)”,有些筹码我是绝不会轻易交出去的,我的做法只是不断地想办法降低我成本而已。因为我坚信中国还会有大牛市的,就像坚信当年林肯会打赢美国的南北战争!


?


但是战略上和战术上是有区别的,我这么说是不希望误导什么人的操作!到什么时候都没必要拿着鸡蛋往石头上碰!多空拔河闷住的时候就是要屏住呼吸,发现倒向出现的时候,就是要马上做出选择!有时不但要战略转移,还可能要长征呢!


?


现在的情况的确相当复杂,反正我是倍感能力有限。战术上也许每个人现在都得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听谁的都没有用,不是你一家的事,全世界都琢磨这事呢!但是在战略上,我想就肯定要看各人自己的主心骨了!


?

[em27][em27][em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