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你要和我反着做,就一定赚大了!





梦涮自己——还是自己被行情给涮了?


人不能太张扬,这不,上一回才写了个《今天很出色》,结果我竟很快就得了个“报应”!


说起来有点迷信的我,和很多喜欢赌的人一样,有着一些个人方面的古怪禁忌,比如说细致到什么剪个发呀、修个指甲呀、还有梦兆啊等等。


牛年正月初五的早晨,我曾得一梦:梦见大楼起火,火势凶猛。而在这梦里,我却感觉这是我曾经经历过的事情一样,似乎是属于时光倒流。于是我很冷静地说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和应该怎么办。然后就去紧张地救着人和财物,而一切都似乎按我知道的进行着。最后,我突然看到俺娘在一个小姑娘的搀扶下,笑着走了出来,我就醒了!


节后真起了一波大行情,确实我也有曾似相识的感觉。俺娘跟我的外甥女也真的来了。老人家过完十五,又呆了两天,就让我送她们上了回东北的火车。在我回来往股市去的路上,突然就想,这行情是不是要结束了?结果之后还就真没少跌。


迷信吧?我心里也怪怪的。


清明前,又做一梦:梦见北京的朋友来了(早说要来的),去宾馆看他的路上,我发现把手提电脑给遗失了,慌忙要回去找,马路忽然变成了一个光滑的大斜坡,我就势就滑了下去,正在这时,一个很像和朋友一起的人,也笑着跟着就滑了过来……


我惊醒了,看看手提电脑还在床边,心中却有些不快。不知道什么时候,左手的小手指,总是喜欢留的指甲也断了;过节切菜的时候,食指的指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切掉了一小块,又做了些奇奇怪怪有点恶的梦……


7号开盘,朋友打来告别电话(真来了的),我想,不是这一波行情又要结束吧?到了下午,自己到底忍不住把个见医改利好而不涨的天坛生物,几乎在最低处给卖了!想着明天还应该卖点什么。


8号一开盘,天坛生物公布一季度业绩增长100%,盘中几乎涨停!心里立马有些乱了,啥也不卖了,结果当天大盘暴跌90多点……


9号实在有点迷信了,加上自己仓位确实很重,忙乱中,我竟然会把自己的底仓品种宏达股份、和因为8号停盘而刚开出来的长城电工,给全部出手了!卖过后,当时我就后悔了!因为只要稍微看过我过去帖子的人,都知道我通常是绝不会这么干的!我也马上意识到了,但又不甘心去追回那原有的股票。于是,下一个错误继续发生,我竟会神差鬼使地违背自己通常的操作理念,把刚撤出的钱,赶时髦般地去买进了67元多的中国船舶!


10号,梦见家住临海,海水漫过家中阳台,家里有人落水救起。


10号开盘,广船国际(也买了些的)一季度业绩预降50%,船舶股都大幅跟跌,真应了那句“点背不能怨社会了”!而昨天才出手的331涨停,192更是比我卖出价高出了百分之十好几!


大盘的情况不用我说了,好在这一次还未伤及我的主仓,而一路较大仓位持有的600875也最终涨停了,总算有了稍许安慰……


这就是我上一周被行情和梦大涮了一回的真实故事,好笑吧?一个北京朋友带来的梦,一个天坛生物的蹊跷操作,竟会给我添出这许多乱来!


看官,可千万别把我看得神神叨叨的哦,该是事有巧合!我想这炒股之人,平常难得和人有个真正的股思交往,盖因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就难免要去和自己的虚梦对话啰!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只是我这一段太让人意外、更有点故事性罢了!


我讲出来,自己就当个释怀,您就当个消遣!还是不迷信的好,要不我哪来添的这些乱啊?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