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用太给下跌找理由!
————不用太给下跌找理由!


股市跌了,很多人都会想知道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其实,除非发生了突发事件。实际上很多的传言,都是事中、事后,被聪明人给“猜”出来的,而这通常也是市场中早就有了预期的东西,只不过又被他合理化了!
??
一般来说,突发事件也改变不了市场长线的运行趋势!而市场中早有预期的事情,也不会让这个市场的主力傻到事到临头了,再来和中小散户抢跑道!

这些天我也是有些紧张的。司机(主力)们搞的“车赛”,东拉一个涨停、西拉一个涨停,赚足了投资者的眼球。搞得人们都想悄悄的摸上车来,等待拉升。而一旦真的拉升,人又幻想着“终于启动了”,还坚决不卖!
??
这是一个很致命的问题!也许很多人认为自己来投机,跑得快,但等到真要留下来,搁下买路钱的时候,就该犯难了!毕竟真真假假,总有狼来了的时候。

昨天的暴跌,市场是有些大意的。周二尾盘的上拉,和隔夜美盘的上涨,让人们又多了份“司机们可能又要比赛了”的幻想,但司机们很狡猾地发动了些大家伙,就开溜了!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真假,将来是涨还是跌,主力现在都不会马上就让他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市场,一哄而散的!

该怎么判断呢,我在上一个贴子里总结了这样一句话“牛市是拿不住股票的人们给喂大的,熊市是老想吃股票的人们给吃穷的”,喜欢的话,可以仔细去品味一下,包括自己在内!

跌了就是跌了,想想自己是不是跑龙套跑成了演员,坐车是不是坐成了自己想开车,比找什么理由都强!有些人老是喜欢纠缠于一个什么合理不合理、正义不正义的理由,却把个主力的意图给忘了,最终就会把自己套上!多少回的熊市,这事都没少发生!

其实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主力他出不去货了!那样,他就只好拼命地表演,再最后,他就只好老老实实地去监督和帮助上市公司做实业了,那才就真达到了把企业给做大做强的目的了,岂不利国利民?

股市这种地方,从来都是“大家一齐买股一齐死”,真“踏空”给主力,还就真有人能赚到了,何乐而不为?当然,这只能是我的一种理想,嘿嘿!



----------------------------------------------
炒股最重要的,就是要在自己的肩膀上扛着自己的脑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