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只是让5000点更加的牢固,坚守价值投资

?调整只是让5000点更加的牢固

调整只是让大盘后市5000点更加牢固,创业板指数4000点也是如此。

股市指数一跌就有人看空股市,谩骂等等蜚语不断,但是,我们要看到我们的指数已经涨了很多,适当的调整也是必然。股市是提倡的价值投资,而不是投机。

买股票,看你什么样的心态买股,如果是投机心态买股,任何时候买都是错误的;投资的理念去买股,任何时候买都是对的。只要你坚守价值投资,股市总会给你回报的。

如若不信,你可以看看前面上市的创业板股票,虽然中间有多的暴跌曲折,但是,你现在再回头看看这些股票,只要你坚持价值投资,让你亏钱的基本上是凤毛麟角。所以,请不要抱怨股市,请保持良好的心态,请把心放下来,平常心的坚持价值投资。

心态很重要,请不要因为跌了而坏了心情,更不要因为涨了,而冲动的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