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0后上有老有下女性的理财生活

 记得有人说过,女人的理财只要把握好三个关键就好: 


    1)求学的时候好好学习;


    2)工作以后努力工作;


    3)找人生伴侣时擦亮眼睛;


    也来说说我的故事:


    出生在鲁西南的农村,我们那时候跳出农门的唯一出路就是好好学习。十几年的冷桌子,热板凳,终于考上青岛一所大学。读书时的艰辛,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很苦,想必过来人都有同感。


    第一份工作是在宁波的一家工厂做外销员,那时是2000年,网络开始为我们所用,每天上下班时间大部分时间在网上找客户,早晨很早起床读英语;辛苦总有回报,很快就有了外商的订单,也被老板刮目相看。


    在那里毕竟是外地人,心里还是想回到北京来。在网络上遇到几个感觉不错的男子,有北京的,现在老公,南京研究生,复旦的研究生。最后,选择了现任老公,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回归主题,我现在的生活状态:


    LG 年薪27W,是个很顾家的男人。自己的社交生活很少,一直围绕着这个工作,家。对父母孝顺,对我体贴,是5岁儿子的伙伴。他动手能力强,昨晚还跟孩子做小孔成像的实验。


    我,年薪6.5 W,工作轻松,但是离家远,单程1.5个小时在路上。


    每个月领到工资后,从LG工资中拿出1W-1.2W存银行;他其余的钱做下个月家里开销;


    我的工资2K买基金;其余自己败家。


    目前资产如下:


    房产一套:市值120W, 已没有贷款


    股市: 2W股中软股份


    基金:12W本钱,40% 亏损中


    存款:30W


    双方老人都还健康,儿子还小。


    希望能钱生钱,早日实验财务自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