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财哥】【财富池】荣信股份:布局重点领域,发展或迎新契机!







【行情观察】
?? ?借助节能减排的概念,2010年12月末,股票拉升至51元,之后在未有任何利空消息的情况形成技术顶部,步入慢慢熊市。目前MACD背离,SKDJ底部金叉,60分钟线形成了上攻形态。同时偏离券商估值较大,因此特别推荐。


【机构视点】
第一、荣信股份10年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45%和44%,传统产品订单增速放缓,公司进入新旧产品更替阶段,看好11年新产品投放后的持续增长动力。
第二、公告在轻型直流输电系统和大功率高压变频器领域取得进展,布局包含新能源、“西气东输”、配网建设在内的重点领域,体现公司领先行业的竞争优势。




【预测目标】


6个月内,目标价格为53元。




【操作提示】


短线预期利润15%,今天随大盘回调时买入,应该可以获得不错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