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骗保苦心制造虚假事故现场
     近期,市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小组通过现场查勘,成功识破一起人为编造虚假事故经过、制造虚假事故现场的车险骗赔案件,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1200元。





  10月的一天,市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王凯、刘明接到95518专线查勘调度:一台车号为黑B59113的长安之星微型面包车在从克山县驶往古城镇途中躲车刮碰到大树上。接到该案后查勘员和克山公司协赔人员仲伟峰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地点后,查勘员询问了肇事司机王某某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在查勘过程中查勘员发现该事故有几方面疑点:一是肇事车受损变形钣金部分在细微处有与其它物体相撞留下的痕迹,与刮碰大树留下的痕迹不符;二是肇事车的前保险杠右侧损失和倒车镜损坏与碰撞大树不符;三是肇事车的右侧中门与大树刮蹭后留下三四道划痕,但树枝很软,根本不可能导致漆面划痕。

  掌握情况后,查勘员向报案人、肇事司机王某某提出疑问,王某某解释:前杠不是这回刮的,掉下来是撞树造成的,后围也是以前撞的,中门实在是撞树造成的。对王某某的解释,查勘员用证据说明这不是事实。王某某终于道出了事故的真相:车真的是刮了,但是很久前的事情了,并且有多处不同程度的刮碰。王某某一直都没有报案,这次他们一行三人精心挑选了一棵大树设计了一起虚假的交通事故。在查勘员的耐心解释后,王某某同意放弃该案的索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