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上证50仍在牛市主升浪中,2566点很可能成为本次调整的最低点

本周上证50,沪深300和上证综指均收出周阳线。中小板收出创新高周阳线,创业板和中证500也收出周阳线。

1,上证50仍在牛市主升浪中,本次调整空间基本到位,时间仍有三周左右。

本博在上周周评中对上证50的分析中指出“上证50本次调整的目标将在2500点——2565点之间,本周五上证50最低探2566点收盘2570点,正好达到了第一买入位。”事实上,上周五和本周一就是最佳买点。从本周上证50的走势上来看,2566点很大可能成为本次上证50调整的最低点。同时,在上周的分析中也指出“本次上证50的调整时间也应该是5周左右”,从时间上来看,上证50的调整尚未结束,故应该还有调整的第二只脚,低点也就在2566点附近。

2,沪深300的走势与上证50一致。

3,中小板:在2017年8月6日的周评中首次指出已经走出熊市后,于本周确认进入牛市。

4,创业板仍在熊市中。

综上所述,上证50仍在牛市主升浪中,2566点很可能成为本次调整的最低点。

本周周评为简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