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上证50结束调整,长期目标在3500点之上

本周上证50,沪深300和上证综指均收出创新高周阳线,中小板也收出了创新高周阳线,创业板和中证500均收出阴十字线。

1,上证50创出新高代表本次自2696点的调整已经提前结束,新的升浪已经展开。

从上证50的周K线图来看,本次自2696点的调整只有短短2周,调整时间远远小于2016年3月——12月的3波上升浪结束后的5周调整时间,再次证明本次自2017年2297点启动的上升行情是上证50的主升浪。今天再次重申上证50本次主升浪的目标至少在3500点之上(具体的理论上升目标请允许我暂时保密),在这之前的任何一次调整均是买入机会,这个结论在2017年7月16日的周评中我已经论述过。

2,沪深300的情况与上证50一致。

3,上证综指

我早在2017年7月9日的周评中就已经论述过:“以后再也不要纠结上证综指的走势,因为这只是一个用来研究和说的指数,并不是一个用来交易的指数。”,故在此之后本博再也没有分析过上证综指,但本周仍然有很多投资者纠结于上证综指能否突破3300点,故今天就顺便再分析一次。事实上,本次上证综指突破3300点没有任何悬念,理由很简单,因为只要上证50在主升浪上,故上证综指突破3300点就是迟早的事。

4,中小板已经在牛市初期。

5,创业板的熊市还没有结束。

6,操作策略:持有上证50,漂亮50和成长股中的极品公司(真正能持续上涨的公司不超过150个)直到本次上升行情结束为至。

综上所述,上证50结束调整,长期目标在3500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