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郁闷,自己在跟帖上发不上去,只好发个短文了

?600191华资实业近3天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今天下午借大盘大跌强势洗盘后又回拉,主力继续加仓,前天做为农业板块率先拉涨板,有作为农业板块龙头的迹象,有可能成为类似新疆城建那样的黑马,可以关注,但现在大盘不好,必破3000点,考验2900点,所以要注意风险!!!!!近期牛奶涨价,华资实业全资拥有内蒙古乳泉奶业有限公司股权,在原奶基地方面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公司还是我国最大的甜菜制糖企业,两会召开,并有扶持农业的利好,最为关键的是该股流通股东没有基金参入,是游资喜好的品种,短线可以关注,但千万注意大盘还会大跌的风险,情况不妙,游资随时会放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