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空头或再次回撤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小幅低开方式,全天保持小幅震荡格局,盘中最低点3227点,最高点3247点,最终收报于3241点,成交量继续萎缩1857亿。


昨天技术分析提示指数继续震荡格局,今天指数全天小幅度震荡格局收出小阳,预测兑现。


从今天盘面上看指数继续震荡趋势,阳线继续减弱,成交量继续萎缩,已经三连阳,三阳开泰是指的每个阳线实体一样或逐步加大。红三兵底部三颗阳线,但这三颗阳线又是步步为营K线组合,明天成交量和阳线三十分钟不能够放大,当心周四空头再次回撤过程。


本周老K先生成立TNT实战群,即时交割单带领实战操作,申请加入


综上所述:防止明天空头再次回撤!


2017.3.15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