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震荡消化前高压力

两天没有更新博客,因为可见指数不断在这个位置震荡格局,没有发生变化,上周四文章发出挑战前高,指数高开小幅高点后直接回落,可见前高额心里压力和筹码抛压的压力所在。


昨天指数收出下引线,今天继续小幅震荡小阳线,两天在阴线实体二分一内,说明多头还没有转强,仍然有继续震荡要求。



在此值得关注的是,上涨动力离不开成交量变化,这几天成交量不断萎缩,上涨节奏密切关注成交量配合。

上周的指数压力,量价背驰,指标背驰。



去年头部时候笔者技术分析提示指数将周K线回撤确认过程,下跌单底的大胆提到幅度下跌完毕,双底背驰继续大胆提到双脚总比单脚站得稳,继续看涨趋势。


老读者的朋友应该很清楚,跨年度上涨趋势行情兑现。


接下来指数行情就是会在前高位置反复震荡格局,创新高需要成交量配合。


恭喜TNT实战操作群操作300591万里马个股持续三天上涨两天涨停板,私人订制操作个股厦门港务000905当天涨停板! 申请加入TNT实战和私人订制


综上所述:继续保持震荡格局消化前高压力,上涨需关注成交量变化!

2017.3.21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