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动星线操作策略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较大的上下波动幅度,早盘冲高获利下午下探回升格局,盘中最低点3221点,最高点3262点,最终收报于3248点长上下影线星线,成交量有所 放大2582亿.


前面笔者文章技术分析提示,前三根K线实体还是在阴线的实体二分一位置,说明多头力度不强,星线后有F级别变盘,有空头再下探要求,今天指数冲高再度下探破昨天低点回升,说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格局。


两天K线里出现两颗星线,多空双方震荡整理均衡,单个K线波动指数仍然会在今天的波动范围震荡,这样更加表明一点指数在这区域位置震荡消化前高压力.


从权重股方面上看保险,新华保险为例指数震荡区间,个股出现继续下跌趋势近期有波段止跌,证券板块海通证券为例,.也是近期下跌波段止跌点区域,银行板块,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板块个股都是指向波段止跌,这样一来指数想要有更大的下跌空间也不现实,因为权重股提前调整完毕日后护盘!


恭喜私人订制的战友操作,000905厦门港务持续三天大涨!


综上所述:继续反复震荡格局,明天继续在今天星线范围震荡!


2017.3.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