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底部构造中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高走趋势,四月中旬下跌破5日线之后首次站上5日线,下周一回踩5日线确认不破之后指数将继续构造阶段性底部。


趋势线段上四月份高点开始下跌两个段落,第一段落4.11日-4.24日,第二段落5月初-5.11日,两个段落下跌时间几乎接近,第二段落反弹高点或者箱体高点位置3100-3120点位置。


以上图可见4.17日出现岛型反转趋势,4.19日形态直接缺口破位,每一个段落出现的空头下跌都比较清楚。


2017.1.16日下引线已经吃掉,实战中这个区域不能再确认底部之前,单可以很确定的是这个位置阶段性底部会在构造,构造的扎实度将是底部认定是阶段性还是中期底部。


综上所述:上一个交易日已经发布阶段性底部,下周继续看反弹或底部震荡构造!


2017.5.14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