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面临变盘

上次提到的变盘是20号,指数震荡两天后小级别选择变盘突破前高,阶梯型上涨模式指数会再次小级别变盘模式。



上方趋势形态上很明显后半周再次面临变盘,再次笔者观点谨防是后半周回撤,和昨日的观点无改变。



以上图蓝色线箭头线位置是前低点压力和缺口位置,这个位置3200点关口位置同时也是形态收尖变盘,黄金分割线位置618位置。

从整体盘面上看,今天强势突破全是权重股 银行,保险 券商板块带动上涨,大部分个股活跃度仍然不高!

综上所述:后半周再次面临变盘,关注3200点关口强压!

2017.6.22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